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理石廠驚傳意外 老闆被石板擠壓重傷

屏東竹田某大理石材廠今天下午驚傳壓人意外。(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竹田某大理石材廠今天下午驚傳壓人意外。(記者邱芷柔攝)

2015/12/07 16:44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竹田某大理石材廠今天下午驚傳壓人意外,54歲的林姓老闆在現場指揮吊掛大理石板作業,林男背後抵著大理石板,疑似指揮過程時因鋼索鬆脫,胸口當場被2片厚度達10公分的巨型大理石板壓住,當場臉色發黑,現場10名員工及鄰居欲把大理石搬離,沒想到大理石板動也不動,消防人員趕至現場時,林男已無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恢復心跳,但情況不樂觀。

消防人員指出,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林男站立著,背貼著放置好的大理石板,胸口被兩片大理石緊壓,當時林男臉色發黑,沒有生命跡象,消防人員指揮吊索將大理石板移開後,立即將林男送到潮州安泰醫院急救。

員工表示,該大理石場在地方營業十幾年,未曾發生工安意外,1片大理石板約1公噸重,林老闆於現場指揮調度作業,不知何故大理石突然自纜索上滑落,懷疑是吊索鬆脫,詳細原因警方仍在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