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網友借錢不還 男子網曝個資害她電話被打爆

新北市一名藍姓男子,透過網路認識百貨公司櫃姐謝女,被其臉書朦朧美照所吸引,網談熟絡後,謝女以「買車」為由向藍男借款,孰料,事後謝女僅還款一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新北市一名藍姓男子,透過網路認識百貨公司櫃姐謝女,被其臉書朦朧美照所吸引,網談熟絡後,謝女以「買車」為由向藍男借款,孰料,事後謝女僅還款一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12/04 16:3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藍姓男子,透過網路認識百貨公司櫃姐謝女,被其臉書朦朧美照所吸引,網談熟絡後,謝女以「買車」為由向藍男借款,孰料,事後謝女僅還款一半,加上長相與藍男期待的有所落差,催討債務也避不聯絡,藍男不滿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提醒大家,不要被騙,「她接近你就是為『借錢』」,並附上謝女臉書大頭貼照片、姓名、電話等,以致謝女電話被網友打爆,新北地檢署今依違反個資法、加重誹謗等罪嫌將藍男起訴。

起訴指出,謝女向藍男借款6000元,後兩人相約碰面,謝女僅還款3000元,事後藍男向謝女追討餘款3000元,但謝女卻拒接電話,藍男憤而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此人會把遭遇講得很可憐,會假哭,然後說要買機車差多少錢,希望能借給她,稱拿到獎金就還錢,但現在的狀況是賴封鎖,電話拒接…」另還PO出謝女姓名、工作地點、班表、電話、臉書暱稱及大頭照。

謝女指控,一堆人看到爆料公社內容,打電話給她,不是大罵她就是想跟她約砲,讓她不堪其擾,憤而提告。因藍男坦承犯行,新北檢今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