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蹤潛水員未尋獲 憂鯊魚及天色昏暗暫停

搜救人員出海找尋。(記者蔡宗憲攝)

搜救人員出海找尋。(記者蔡宗憲攝)

2015/12/02 20:17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位在車城竹坑地區的滿豐定置漁場,家住海口村的62歲潛水漁撈長盧冬成,下午出海進行網具固定作業時,在水下不明原因失蹤。

「海域多次捕獲大型公牛鯊,夜間能見度差,加上水下燈光,冒險下水搜尋恐有風險。」潛水搜救人員表示,下午水流穩定能見度超過2米,難以理解老經驗的盧冬成會發生意外,明早將再全力投入搜索。

警消潛水人員、海巡艦艇及空搜機經過3個多小時海陸空搜尋,都未能發現盧冬成,由於當地屢傳鯊魚出沒加上天色昏暗能見度不佳,除空搜機及海面艦艇,搜救人員預計明早持續進行搜索。

警消及海巡人員調查,下午2時許,近30年潛水經驗的盧冬成與另一名王姓潛水員到定置漁網旁,進行32米深的石頭包固定網具作業,到了該返港的近4時,王姓潛水員都沒有盧冬成消息,急忙報案協尋。

搜尋過程中雖曾在周邊海域尋獲一具遺體,但穿著並非潛水裝束,且已經浮腫多時,經家屬及警消排除,搜尋置晚間7時為止,仍無盧冬成下落。

相關影音

搜救人員出海。(記者蔡宗憲攝)

搜救人員出海。(記者蔡宗憲攝)

家屬著急等待。(記者蔡宗憲攝)

家屬著急等待。(記者蔡宗憲攝)

海陸空搜尋。(記者蔡宗憲攝)

海陸空搜尋。(記者蔡宗憲攝)

潛水人員出海找尋。(記者蔡宗憲攝)

潛水人員出海找尋。(記者蔡宗憲攝)

岸巡六二大隊找尋。(記者蔡宗憲攝)

岸巡六二大隊找尋。(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