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查獲疏洪道露天賭場 賭客爛泥中竄逃

黃姓兄弟檔用垃圾筒架起一張桌子,在草叢中就開起露天賭場。(記者黃捷翻攝)
附註:警方提供,來源勿見刊。

黃姓兄弟檔用垃圾筒架起一張桌子,在草叢中就開起露天賭場。(記者黃捷翻攝) 附註:警方提供,來源勿見刊。

2015/12/02 12:12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賭性堅強!黃姓少年兄弟檔鑒於賭場容易遭人檢舉,竟在疏洪道外開起露天賭場,讓賭客們窩在爛泥、雜草中,克難地賭起象棋,昨天仍被警方查獲。員警一衝進賭場群中,賭客嚇得四處逃竄,當場與員警在草叢中玩起躲貓貓,其中有名「兩棲哥」更是全身沉進泥巴水裡,但還是難逃法網。

蘆洲警分局更寮派出所長程晉塏昨天下午巡邏行經七號越堤道,發現髮夾彎上停了20幾輛汽、機車,由於該處人煙罕至,所長直覺有異,翻越護欄往草叢內眺望,果然發現有一群人聚集在高速公路橋墩下,疑似在賭博,立刻請求警力支援。

數十名員警悄悄地在草叢中潛行,在其他橋墩下一一藏好後,其中一員隨即衝上前大喊「警察!」現場23名犯嫌嚇得鳥獸散,但因疏洪道土地多為爛泥巴,還有許多坑洞,賭客們逃跑時都跌得東倒西歪。

賭客「兩棲哥」為了躲避警方追捕,「噗通」一聲跳進泥巴水裡,只留顆頭在水面上,被找到時自己也覺得尷尬,只能對著員警傻笑,乖乖就逮;賭客「割草姊」雙腳不慎陷進爛泥巴,鞋子卡在土裡拔不出來,最後光著腳被逮進警局,還不停辯稱「我只是在割草啦!」要員警放她回家。

警方調查,該賭場已開張2、3週,由黃姓兄弟倆(17、15歲)經營,另雇用陳姓少年(17歲)及胡姓男子(20歲)為員工。警方並從現場起獲賭資、抽頭金近20萬元及賭具,詢後依賭博罪嫌移送4嫌,19名賭客則另依違反社維法逕行裁罰。

相關影音

賭客逃跑時在爛泥中跌得東倒西歪。(記者黃捷翻攝)
附註:警方提供,來源勿見刊。

賭客逃跑時在爛泥中跌得東倒西歪。(記者黃捷翻攝) 附註:警方提供,來源勿見刊。

現場23名犯嫌統統被逮。(記者黃捷翻攝)
附註:警方提供,來源勿見刊。

現場23名犯嫌統統被逮。(記者黃捷翻攝) 附註:警方提供,來源勿見刊。

警方查扣手機、籌碼、賭具等證物。(記者黃捷翻攝)
附註:警方提供,來源勿見刊。

警方查扣手機、籌碼、賭具等證物。(記者黃捷翻攝) 附註:警方提供,來源勿見刊。

警方查扣賭資、抽頭金近20萬元。(記者黃捷翻攝)
附註:警方提供,來源勿見刊。

警方查扣賭資、抽頭金近20萬元。(記者黃捷翻攝) 附註:警方提供,來源勿見刊。

黃姓兄弟檔(後、前)及陳嫌(中)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黃捷攝)

黃姓兄弟檔(後、前)及陳嫌(中)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黃捷攝)

負責把風的胡嫌遭移送法辦。(記者黃捷攝)

負責把風的胡嫌遭移送法辦。(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