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碩科技爆內鬼 檢調查洩密採購案

和碩科技廠。(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和碩科技廠。(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2015/11/30 16:05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和碩科技黃、洪、張、許姓研發工程師,102年2月與許姓工程師的劉姓五專同學,在非洲塞席爾成立海外電子公司,黃等四人再內神通外鬼,涉嫌藉著職務之便,將取得的內部訊息,告知劉男,讓該電子公司逐步取得和碩散熱單一料件採購訂單,102年4月至104年5月間,該電子公司與和碩間的交易已逾3千多萬元,使得和碩失去與其他公司的議價機會,和碩接獲檢舉後自清,主動向調查局報案,全案朝背信、洩漏工商秘密罪嫌偵辦。

新北地檢署檢肅黑金專組檢察官李巧菱今天上午指揮台北市調處士林站,持搜索票,兵分9路搜索和碩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總公司、黃、洪、張、許、劉男住處及電子公司在台登記辦公室處,約談黃、洪、張、許、劉男5人,預計晚間移送新北檢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