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超級種馬」 假富二代強逼正妹上床…

新北市一名業務找傳播妹喝酒,見對方身材火辣想要硬上,傳播妹敲破酒瓶才逼退「超級種馬」。圖為傳播妹示意圖。(資料照)

新北市一名業務找傳播妹喝酒,見對方身材火辣想要硬上,傳播妹敲破酒瓶才逼退「超級種馬」。圖為傳播妹示意圖。(資料照)

2015/11/30 08: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業務自稱富二代,還誇耀自己性能力超強,做愛可達3小時,朋友都叫他「超級種馬」。月前他找傳播妹喝酒,見對方身材火辣想要硬上,傳播妹敲破酒瓶才逼退「超級種馬」。

《蘋果日報》報導,自稱富二代的張姓男子前些日子邀傳播妹Amy(20歲,化名)喝酒,喝酒時張男說自己可以連續做愛3小時以上,性能力超強號稱「超級種馬」,有許多女性想當他的砲友。接著張男說自己是富二代,家裡的貿易公司每年營業額都有幾十億元,張男說完話鋒一轉:「只要妳當我的女人,我每個月最少給妳10萬元。」

張男動完口後開始動手,想要硬上Amy,Amy敲破酒瓶反抗,張男才悻悻然離去。事後,被害人堅持提告,警方將全案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