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尿尿的地方痛痛」 女童無心之言揪出色叔叔

2015/11/26 16:5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30多歲的男子,遭控在房內將3歲姪女抱坐大腿看電影「大英雄天團」時,趁機撫摸姪女下體,事後女童說「尿尿的地方痛痛」,保母察覺有異追問「是叔叔給妳弄痛痛的嗎?」女童點頭哭泣,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這名色狼叔叔。

起訴指出,女童與父母、叔叔、阿公、阿嬤同住一屋簷下,叔叔無業待在家中,女童父母委請保母至家中幫忙帶小孩,今年7月,保母到家後要在叔叔房內的女童下樓至客廳,女童發生呵呵笑聲大喊「不要」,午餐時間,保母要女童下樓吃飯,卻聽到叔叔悄悄對女童說:「不要告訴媽媽喔!」女童笑回:「叔叔幫我擦屁股」, 保母追問「你對妹妹做了什麼?」叔叔神色慌張地說:「沒有,糟糕了」,連午餐也不吃了就匆匆上樓。

午睡時間前,保母要求女童睡前先尿尿,女童卻突然喊「痛」,保母問「是誰給妳弄痛痛的?是叔叔嗎?」女童點頭啜泣,保母檢查發現女童下體紅腫,加上女童平常沒有包尿布,不可能是包尿布造成,隨即致電女童母告知此事,女童母回家後氣憤報警處理,全家也搬出住處。女童父說,事後弟弟有向他道歉,希望獲得原諒並懲罰他。

開庭時,叔叔表示,因怕姪女尿尿在房間,所以才會摸下體檢查,且我有精神疾病,無法決定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供詞未被檢方採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