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好欺負? 越勞性騷竟要她「高興一點」

涉嫌摸女子大腿的越南籍男子被乘客蒐證揭發,才向女子道歉。(記者湯世名翻攝自臉書「我愛鹿港小鎮」)

涉嫌摸女子大腿的越南籍男子被乘客蒐證揭發,才向女子道歉。(記者湯世名翻攝自臉書「我愛鹿港小鎮」)

2015/11/23 14:45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台灣人好欺負?1名女子昨晚搭乘彰化客運行經彰化市時,突然被車上1名越南籍男子撫摸大腿,女子受驚啜泣,一旁乘客見狀要求該名男子道歉,男子卻嘻皮笑臉,其他乘客怒嗆「台灣人好欺負嗎?」男子才趕緊道歉,卻要女子「高興一點」。

女子被護送到派出所時,疑不願聲張而未報案,不過警方仍著手調查涉嫌性騷擾的男子身分。

昨晚6時許,1名男高中生搭乘彰化客運班車行經彰化市區時,看到車上1名疑似越南籍的男子伸出鹹豬手,撫摸站在男子身旁的年輕女子大腿,女子當場嚇得哭泣,高中生以手機拍攝過程,還見義勇為上前要求男子「向女生說對不起!」不料男子竟然嘻皮笑臉,不願道歉,一旁的女乘客則怒嗆男子說:「台灣人好欺負嗎?」男子見苗頭不對,趕緊向女子說:「不好意思,對不起!」不過男子卻緊接著以輕佻態度要女子:「高興一點,好不好!」引起眾人憤怒,女子也說:「被你摸會高興嗎?」有人要女子向警方報案。

此時,彰化客運行駛至福興鄉時,拍攝影片的高中生護送女子到鹿港警分局福興派出所,警方得知此事在彰化市發生,把案件轉給彰化警分局中華路派出所,不過女子疑不願聲張而未報案。

該名高中生把影片PO到臉書「我愛鹿港小鎮」,引起網友公憤,痛罵該名越南籍男子「畜生」,並且要把他肉搜出來,還有人說色狼應該是在福興鄉下番婆附近的工廠上班,更有人怒嗆「越南人滾回去!」另有人質疑該名公車司機未把車開到派出所向警方報案,明顯失職。

彰客業務經理陳錫寬澄清說,當時沒有任何人告知司機車上有發生性騷擾,且事件是在車廂後方發生,車輛僅有車門邊有裝設監視器,車廂後方並未裝設,該公司在教育訓練上都有實施司機遇到類似事件的狀況處理,因此並非該名司機故意不處理,希望外界不要誤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