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店長環抱女工讀生 性騷判拘50日

2015/11/22 15:2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沙鹿區某「85度C咖啡店」林姓店長,去年12月面試1名大學女工讀生,同月某日藉口下班前要完成「大聲公」促銷訊息製作,凌晨時分突襲自背後熊抱女生,頭靠女生肩上,雙手環抱腰部,還順勢拉女生坐上他大腿,女生屁股一碰店長大腿立即跳起來,表示想回家,翌日報警處理,林某被依性騷擾防治法判拘役50日。

判決書指出,被害女生去年12月初到該店面試工讀,同月18日開始上工,林姓店長24日晚上要求女生下班前要完成「大聲公」促銷訊息的錄製。女生一直工作到翌日凌晨約2時。

而店長林某對女生頗有好感,此時店內僅餘兩人未下班,林竟突然熊抱女生,頭靠放在甲女右肩,甲女雖不悅及感受到冒犯,仍繼續手邊工作,此時林某坐在後方竟以雙手環抱甲女腰部,順勢拉甲女坐上他大腿,但甲女屁股一碰到男生大腿,立即像被電到而跳起來,甲女此時決定要回家,林某才停此動作,甲女翌日報警處理。

林某坦承對甲女有好感,辯稱從頭到尾甲女都是笑嘻嘻,並沒有不悅,否認拉甲女坐上他大腿,辯稱甲女的大腿碰到他膝蓋而已。

法官認為監視器影像不是很清楚,但是隱約可看到與甲女陳述相符,甲女說「你要幹嘛」,林說「你能不能坐這邊」,就指著他的大腿,伊就說「你都

這樣抱你的工讀生嗎」,被告說「沒有」等語。被告犯行明確,依性騷擾防治法判處拘役5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