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摩妹變身販毒女王蜂 周旋三男為愛墮毒海

警方監控過程中,發現身材壯碩,戴著墨鏡的莊女連下車都很霸氣。(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監控過程中,發現身材壯碩,戴著墨鏡的莊女連下車都很霸氣。(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1/21 13:5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莊姓女子前夫因案入監,她當起按摩妹維持生計與販毒為業的昔日國中同學在按摩店相遇,一時天雷勾動地火,竟被愛沖昏頭共組販毒集團,莊女搖身一變女王蜂,強勢販賣摻鹽安毒,遇到藥腳埋怨還霸氣回嗆:「未添工業用鹽已經很有良心,不然還要怎樣。」只是昨天落網時卻不斷哭泣求饒,讓員警也搖頭:「真的落差太大。」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指出,34歲的莊女前夫因毒品、竊盜案入監服刑,她為了扶養兩名子女維持生計到泰式按摩店當起按摩妹,期間巧遇目前販毒為業的33歲林姓國中同學,因對方經常到店內捧場大獻殷勤,芳心寂寞的莊女竟被愛沖昏頭與對方同居並共組販毒集團,加上有免費毒品助興,讓她更離不開對方。

只是約170公分高,體重超過70公斤,體型壯碩的莊女在販毒過程中相當強勢,她為了賺取暴利在安毒中摻入大量食鹽,導致藥腳購買經由玻璃球吸食器燃燒安毒吸食後,常見食鹽燒焦後的黑色結晶體為此質疑純度很低,未料莊女不僅不以為意還霸氣回嗆:「未添加工業用鹽,已經比黑心食品商人還要有良心了!」

警方日前接獲檢舉,得知以綽號「太平妹仔」為首的販毒集團專賣黑心毒品展開調查,查出莊女身分後蒐證,過程中發現莊女前夫出獄後搬回與莊女同住,但莊女趁前夫白天外出打零工時,仍與林男暗通款曲並共同販毒,此外莊女另交第3名有黑道背景的男友,固定一個禮拜會面1至2次,周旋3名男人之間獲經濟奧援。

警方昨天見時機成熟兵分二路收網,先逮捕開車準備到火鍋店用餐,目前也因毒品案遭通緝的林男,起出少量安毒,另組人馬則掌握莊女固定光臨的美髮店趁洗頭之際逮捕時,她不斷哭泣求饒,絲毫不見平時販毒霸氣,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只是莊女落網後卻不斷哭泣求饒,與平時販毒的強勢形象落差很大。(記者許國楨翻攝)

只是莊女落網後卻不斷哭泣求饒,與平時販毒的強勢形象落差很大。(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