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招?騎贓車酒駕又謊報胞兄姓名露餡 耍賴男裝幼稚

邱嫌謊報胞兄姓名在酒測單上簽名。(記者許國楨翻攝)

邱嫌謊報胞兄姓名在酒測單上簽名。(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1/17 17:1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邱姓竊賊酒後還騎贓車逛大街被警攔查,除了被警方查出騎贓車還酒測超標,未料他又在酒測單上冒簽胞兄姓名被警方戳破謊言,多加一條偽造文書的罪嫌,此時邱男見東窗事發乾脆耍賴,供稱自己只有小朋友的智商,甚至說出「我要在酒測單上簽馬英九也可以!」讓臉上三條線的員警怒斥:「你到底在玩那招。」

台中市警二分局立人派出所趙姓警員前晚9九點多巡邏行經中清路、漢口路時,見前方45歲邱嫌騎車搖晃,正準備上前訊問是否身體不適,酒後騎車的邱嫌做賊心虛立即緊催油門離開,趙員攔查後發現邱嫌身上散發濃厚的酒味,經呼氣酒測值高達0.53毫克,超過法定標準值。

邱嫌向警方表示未攜帶證件,竟謊報胞兄姓名告知同時在酒測單簽上胞兄名字,就在警方要移置保管邱嫌酒駕使用的機車時,發現機車鑰匙與鑰匙孔根本不合且邱嫌也無法交代機車來源,經聯繫車主,車主表示機車稍早不見,原以為是家人騎走,沒想到竟被竊賊偷走,禍不單行的邱嫌為此多了一條竊盜罪嫌。

趙員將邱嫌帶返所內準備查證身分,同事一看到邱嫌直覺面熟,發現竟是6天前才因酒駕拒測被開單的邱嫌,邱嫌冒用胞兄身分的謊言立刻被戳破,未料邱嫌見東窗事發乾脆耍賴,供稱只有小朋友的智商,不僅不承認偽造文書,甚至說出「我要在酒測單上簽馬英九也可以!」離譜行徑讓員警傻眼,訊後全案依公共危險、竊盜、偽造文書等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邱嫌酒測值超標。(記者許國楨翻攝)

邱嫌酒測值超標。(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