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送彭婉如上車 唐碧娥哽咽:很自責!

唐碧娥說,當年沒留下彭婉如過夜,為此感到十分自責。(記者蔡文居攝)

唐碧娥說,當年沒留下彭婉如過夜,為此感到十分自責。(記者蔡文居攝)

2015/11/11 14:43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對於19年前發生的彭婉如命案露出曙光,台南市議員唐碧娥今天受訪激動地說,當年沒留下彭婉如過夜,目送她上計程車,之後就天人永隔,「我為此感到十分自責。」

當年擔任國大代表的唐碧娥,今天下午受訪說,當年民進黨臨時全國黨員代表大會在高雄舉行,民進黨工住圓山飯店,國大黨團則住尖美飯店,那天晚上開完會,大家留下來聊天,婉如姐為人豪爽,當時小酌後,有點微醺,因已逾深夜12點,就極力留她下來一起過夜,不要再回圓山飯店。

唐碧娥說,後來大家回到房間,婉如姐身材還算高大,她身高有168公分,而房間只有一大一小床,她覺得太擠了,而婉拒留下來,當時一直勸她未果,便送她下樓搭車離去。

唐碧娥說到此不悲從中來,她哽咽說,很自責沒有留下她,不然就不會發生這件意外了。

她說,後來發現婉如姐遇害,身中數十刀,連眼睛都凸出來,當時看到現場因受不了刺激,自己還一度昏厥過去。她呼籲檢警調單位能早日釐清真相,因追訴期快到了,希望能早日破案,把歹徒繩之以法,以慰彭婉如在天之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