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路三寶再現 逆向開車超傻眼

阿伯逆向開車,網友批太離譜。(圖擷自爆料公社)

阿伯逆向開車,網友批太離譜。(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5/11/09 1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友遇馬路三寶逆向開車,將影片PO網,網友直說「太可怕了吧!」。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影片,行車記錄器拍下早上開車時,竟遇到一位阿伯逆向開著小貨車,阿伯沒倒車離開,並不斷揮手示意,要原PO繞過他繼續行走,幸好原PO車速不快,才沒發生意外。

許多人看到這個影片後,批評:「離譜」、「進擊的阿伯」。但也有人替阿伯緩頰:「阿伯揮手應該是在道歉吧!當下慌了,忘記可以倒車!」、「上下班時間都會調撥車道,阿伯可能沒仔細看號誌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