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天奔波百公里販毒 情侶檔被圍捕

花蓮縣林姓男子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遭吉安警分局及海巡署花蓮機動查緝隊移送法辦。(記者王錦義攝)

花蓮縣林姓男子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遭吉安警分局及海巡署花蓮機動查緝隊移送法辦。(記者王錦義攝)

2015/11/05 10:35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莊姓男子及其女友2人涉嫌販毒,為躲避警方查緝,把毒品藏在偏鄉,每天開車來回百公里到花蓮市區交易,不過吉安警分局及海巡署花蓮機動查緝隊早就鎖定2人,昨趁毒鴛鴦2人及其林姓友人到吉安交易時上前圍捕,起出近400公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警方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今晨莊、林二人遭檢方聲押獲准。

吉安警分局調查,有多項毒品、槍砲前科的41歲莊姓男子把毒品藏在花蓮中南區偏鄉,等接獲訂單時,在千里迢迢的從南區開車北上,每天來回都要百公里以上,莊男還選定百萬進口名車,不僅炫富也自認為高級轎車比較不會引來警方的攔察臨檢,不過警方早就鎖定對象,昨與花蓮機動查緝隊共同組成專案小組,把莊男在市區的據點團團包圍。

莊男及其女友、林姓友人(35歲)3人一出現看到警方拔腿就跑,警員分頭追擊,長期吸毒的莊男體力不支,跑不到200公尺就氣喘呼呼的被警方壓制,警方持票到莊男住處搜索,起出近400公克的安非他命,27公克的一級毒品海洛因,莊、林2人互推持有毒品,也否認販毒,不過警方依長期蒐證資料,依毒品罪嫌把3人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莊、林二人今晨被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

警方說,莊男的女友林女從年輕就涉入吸毒,進出監獄多次,近年原本戒毒成功,還遠離故鄉到花蓮在鄉下的檳榔攤工作,就是想遠離毒品,不料莊男半年多前買檳榔的時候煞到漂亮的林女,每天到檳榔攤購買大量檳榔棒場,林女在莊男熱烈追求下開始交往,不僅重新吸毒,當男友沒空的時候,也幫忙運送毒品到北區,警方嘆說:「真的是為愛盲目」女人的青春年華又要葬送在監獄當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在莊姓男子住處起出近400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記者王錦義翻攝)

花蓮縣吉安警分局在莊姓男子住處起出近400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記者王錦義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