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人死掉了」? 警狂奔百米搶命 原來是...

員警到場看到阿伯倒臥在一灘血水中,臉部朝下趴在地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到場看到阿伯倒臥在一灘血水中,臉部朝下趴在地上。(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1/03 14:1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公園上週六舉辦熱鬧的花都藝術節,一位阿伯動也不動的趴在地上,身旁還有一大灘血跡,路人以為發生命案急報警,員警也以跑百米的速度飛奔到現場處理,待阿伯意識清楚後才不好意思的告訴警方「哇跌倒啦!」所幸阿伯送醫後並無大礙,結束這場烏龍「命案」。

上週六晚間,台中公園內舉辦花都藝術節吸引許多民眾觀賞,突然有民眾慌張的衝進公園派出所,氣喘吁吁的向警方報案「那邊有人死掉,地上還有一攤血!」副所長莊坤書立即率同警員葉惠婷及立人派出所巡佐洪啟洲、警員游家寶以跑百米速度飛奔趕赴,大老遠就看到現場已經聚集許多圍觀群眾。

員警到場看到75歲的黃姓阿伯倒臥在一灘血水中,臉部朝下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蹲下仔細查看,發現阿伯手部微微顫抖顯示還有生命跡象,莊員輕聲呼喚阿伯才緩緩挪動身軀但仍是驚魂未定。

警方一邊安撫阿伯緊張無助的情緒,一邊到出入口引導救護人員以爭取搶救時間,救護人員到場幫阿伯包紮後,阿伯這才緩緩道出:「哇跌倒啦,今歹勢!」(台語)所幸阿伯送醫後並無大礙,才結束這場烏龍「命案」。

所幸阿伯送醫後並無大礙,才結束這場烏龍「命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所幸阿伯送醫後並無大礙,才結束這場烏龍「命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