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騙兒子要喝飲料 老爸竟跳河尋短


一名男子疑因久病厭世,跳水自殺,救難人員把遺體打撈上岸。(記者顏宏駿翻攝)

一名男子疑因久病厭世,跳水自殺,救難人員把遺體打撈上岸。(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5/11/02 18:32

〔記者顏宏駿/員林報導〕彰化縣員林市一對父子騎機車來到員水路的石苟埤圳,父親騙兒子他想喝飲料,兒子離開買飲料,父親從橋上跳下水,救難人員經過2小時的搜救,發現父親的遺體,兒子難過得不發一語。警方初步了解,劉姓父親(66歲)可能因久病厭世而尋短。

有目擊者者向警方說,這對父子住社頭鄉,父親因有糖尿病及高血壓,也有憂鬱症,今天下午向兒子說「想出去透透氣」,兒子載著父親往員林騎,沿員水路經過「虹橋」時,父親說「我好渴」,父親下車,兒子到飲料店買飲料,再回來時已不見父親蹤影。

警方初步了解,劉父罹患多種慢性病症,長期服藥,是否確為自殺,還要進一步調查。

該案,員林消防隊獲報,指稱員水路石苟埤圳有人落水,派出6部消防車及30多名人員到場搜救,由於上游不斷放水,水位非常高,搜救約1小時均無所獲,劉兒大聲在岸邊喊父親的名字,也經人指點買冥紙燒,希望父親趕快現身,在2小時後,救難人員在虹橋下游不遠處發現劉父遺體,雖然己無氣息,仍送醫院急救。

劉兒在父親遺體撈上來後,一直泯著嘴,不發一語,對於過程不願多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