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車、廂型車、砂石車撞成一團 疑闖紅燈釀禍

現場疑似廂型車(鐵灰色)闖紅燈,砂石車閃避不及攔腰撞上。(記者曾健銘翻攝)

現場疑似廂型車(鐵灰色)闖紅燈,砂石車閃避不及攔腰撞上。(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11/02 18:18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馬路如虎口!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三信路口今日下午1時許發生砂石車、轎車、機車擦撞事故,1輛廂型車疑似闖紅燈,突然從三信路欲穿越集賢路往環河路方向,當時行駛在集賢路上的砂石車與1輛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機車騎士撞上箱型車車門後倒地,而砂石車則攔腰撞上,將箱型車往前推撞10多公尺才停下,3車撞成一團,現場一片混亂。

轄區的慈福消防分隊獲報立即趕抵現場,所幸廂型車上年約42歲的情侶2人並無明顯外傷,2人僅腰痛,意識清醒,2人送往北市新光醫院治療後已無大礙,而砂石車駕駛與機車騎士並未受傷;據目擊者指稱,當時疑似是廂型車搶快闖紅燈,才會造成砂石車、機車煞車不及撞上,但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後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