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3000送1000 販毒搞集點促銷賺暴利

張嫌把毒品從陽台外丟出,其中,安非他命掉落一樓路上。(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嫌把毒品從陽台外丟出,其中,安非他命掉落一樓路上。(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5/10/31 12:0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身材壯碩打粗工為業的張姓男子,去年9月出獄後,因每天至少施打2次毒品而無法工作,他遂販毒籌措吸毒所需,還仿效飲料店、大賣場,推出買3000元送1000元的集點促銷活動,生意好的時候,1天有10多人上門,營業額約4萬元,利潤約一半,有近2萬元的利潤,去年11月至今,保守估計他販毒利潤超過100萬元。

台中市警局行事警察大隊偵一隊,今年7月間偵辦一起毒品案時,被捕的藥腳(吸毒者)供稱,有一位身高183公分,體重超過100公斤的壯漢,綽號叫「大貼」,以購毒每天滿3000元,贈送價值1000元毒品點數1點促銷,點數可以累積,也可以立刻折換1000元毒品,藥腳趨之若鶩,通常都是一口氣買3000元,拿取價值4000元毒品,不過,「大貼」雖仿效賣場或飲料店集點行銷,但沒有用「集點卡」,而是記在腦袋中。

偵一隊本月27日搜索張嫌位於台中市太平區光興路的住處,張嫌於2樓陽台裝監視器,見員警緝捕,把海洛因與安非他命毒品各1包,趕緊從2樓陽台丟出去,卻已被員警見到,27與28日搜索藥腳住處,共逮捕張嫌與藥腳8人。

調查顯示,張嫌雖體型壯碩,且正值39歲壯年,卻因毒癮太重而無法工作,他去年9月毒品案出獄後,短暫打粗工維生,但只有做2至3個月,就因毒癮而離職,他自己坦承,毒癮犯了會有打哈欠、精神不濟等症狀,如果暫停工作施打海洛因,很容易被雇主察覺,另外,他每天至少施打2次,每天要花2000元,每月得花6萬元,粗工每天1000多元,根本無法支付毒品費用。

張嫌坦承,去年11月起,他把購得的海洛因與安非他命毒品,用葡萄糖等稀釋,比例約1:1,毛利約五成,轉售給藥腳,生意好的時候,每天10多人購毒,他又推出每天買3000元送1000元,多數藥腳會一次買3000元,營業額約4萬元,利潤將近2萬元,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法辦。

相關影音(警方提供提供)

張嫌把毒品從陽台外丟出,其中,海洛因掉在鐵皮屋頂上。(記者張瑞楨翻攝)

張嫌把毒品從陽台外丟出,其中,海洛因掉在鐵皮屋頂上。(記者張瑞楨翻攝)

光頭的張嫌體型壯碩,卻因毒癮無法工作。(記者張瑞楨翻攝)

光頭的張嫌體型壯碩,卻因毒癮無法工作。(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