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記錄藝人女模交易資料 花名冊還標記男客性癖好

警方會鎖定不少女藝人及小模,主要是戴君儀有本花名冊。(記者方賓照攝)

警方會鎖定不少女藝人及小模,主要是戴君儀有本花名冊。(記者方賓照攝)

2015/10/30 06: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檢警調追查戴君儀跨國賣淫集團,沒想到卻讓演藝圈陪睡伴遊的事浮上檯面,警方會鎖定不少女藝人及小模,主要是戴君儀有本花名冊,裡面有近百藝人和小模資料,甚至有嫖客的資料和性癖好,下一波將會追查男客的身分。

《蘋果日報》報導,警方追查戴君儀賣淫集團長達半年,已過濾出22名疑出國伴遊的女子,不過在逮捕戴君儀時,發現她身上有本花名冊,上面記滿了女模與藝人的資料,比對之下,本子內記錄的女子和警方已鎖定的伴遊女子吻合。

花名冊內,除了伴遊女的個人資料外,甚至註記交易日期、金額、客戶資料,客戶甚至被註明其性癖好、喜好的女模口味等,不過戴君儀卻稱這本筆記本只是聯絡朋友的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