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鎮男子殺狗烹煮 動保人士配合警方逮人

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查獲鍾男涉嫌烹煮狗肉。(記者周敏鴻翻攝)

桃園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查獲鍾男涉嫌烹煮狗肉。(記者周敏鴻翻攝)

2015/10/28 21:36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鍾姓男子涉嫌在平鎮區新光路住處殺狗烹煮,市府動物保護防疫處長陳仁信說,查獲煮熟的肉類約18台斤,已依動物保護法將鍾男送辦,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10到100萬元罰金。

鍾男在住家殺狗烹煮,只賣給熟門熟路的內行饕客,動保團體知情後,晚間派員喬裝饕客,進入鍾男住處後,確認他賣狗肉,就通知埋伏在外的動保處人員與警方進屋查緝。

煮熟的肉類被查扣18台斤,陳仁信說,鍾男雖已坦承殺狗烹煮,但仍需送驗確認是狗肉。

陳仁信強調,依動物保護法規定,任何人不得宰殺貓狗,鍾男已被依現行犯移送,將面臨1年以下有期徒刑,還可能會被併科巨額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