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友借車綁富商 主嫌理由瞎到爆

黃煜坤遭綁後曾使用NISSAN SENTRA車款做為交通工具(非作案車輛,圖片取自維基百科)

黃煜坤遭綁後曾使用NISSAN SENTRA車款做為交通工具(非作案車輛,圖片取自維基百科)

2015/10/28 15:11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香港富商黃煜坤歷經38天綁架驚魂,昨天深夜總算獲救,警方持續釐清案情及相關涉案人說法,發現主嫌蔡文力等人心思縝密,綁架過程中所使用的車輛若非租賃就是跟友人商借,其中主嫌蔡文力曾以「要載母親去看病」博取友人同情成功借車,可見整起綁架案預謀已久。

據了解,蔡男於9月間屢次向身旁友人提起「最近母親身體不好,想載她到大醫院做檢查」,李姓友人信以為真,商請鄭姓女友出借黑色NISSAN SENTRA汽車,鉅料該車竟成為綁架接應車輛,載著富商黃煜坤一路南下開往雲林。

李男警訊時喊冤稱自己對綁架計畫毫無所悉,鄭女更懊惱表示「原本只說借1天,沒想到一借就是1個月多,現在竟還成為嫌犯交通工具!」目前警方對兩人說法採取保留態度,將持續釐清兩人是否涉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