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老師三字經被呼巴掌 家長怒告殺人未遂

1名國三男學生日前因放學排路隊時講話,並疑似對訓育組長罵「三字經」,讓組長氣得在放學時開車攔阻並掌摑懲罰,學生家長因此憤而提出殺人未遂及傷害告訴。(圖截取自東森新聞)

1名國三男學生日前因放學排路隊時講話,並疑似對訓育組長罵「三字經」,讓組長氣得在放學時開車攔阻並掌摑懲罰,學生家長因此憤而提出殺人未遂及傷害告訴。(圖截取自東森新聞)

2015/10/27 15: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縣1名國三男學生日前因放學排路隊時講話,被訓育組長罰站1個小時,但他離去時疑似對組長罵「三字經」,讓組長氣得開車攔阻並掌摑懲罰,並在事後疑似提供造假的行車記錄器畫面,讓學生家長憤而提出殺人未遂及傷害告訴。

《東森新聞》報導,學生表示,22日放學排路隊時因為講話而被組長叫去罰站1個多小時,沒想到回家路上卻被組長開車攔阻,而他也因為頂撞組長而被打巴掌。「老師從後面開很快,衝到我這邊,然後我跳開,老師下車話也沒講就往我臉上打了兩下,還說現在在外面,我要對你怎樣都沒關係。」

家長見孩子回家後左臉紅腫,氣得帶孩子到醫院驗傷,並要求涉嫌打人的老師提供行車記錄器還原真相,但沒想到,對方卻拿了一段與現場不符的行車紀錄器影片交代,讓家長氣得大罵「(畫面)造假就是,全部都不在場,還(與事發)不同路線,全部一、二十分的行車記錄器,畫面都是往斗六交流道走」!

校方表示,這起衝突起因於師生溝通不良,且因為學生口出「三字經」,組長才會一時失控而動手打人。但動手就是不對,現已暫停該名組長的行政職務,後續懲處將開會討論,組長也表示非常懊悔,希望有機會當面道歉。

而家長則認為組長管教過當,已到警局提出殺人未遂及傷害的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