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背著老婆偷吃人妻 男子跑遍全台摩鐵偷腥354次

2015/10/26 17:4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43歲文具行李姓老闆與39歲蘇女均已婚,2人因業務接觸認識,自95年12月至102年9月,以「出差」為由誆騙雙方配偶,七年間跑遍全台摩鐵偷腥354次,新北地院今依相姦罪判李男、蘇女各徒刑8月,可易科罰金24萬元,可上訴。民事部分,蘇女已遭判賠李妻60萬元。

前年9月,因李男獅子大開口要300萬元,蘇女再也受不了,情緒崩潰,在抽屜裡留下遺書,主動向老公自承與李男發生性關係,稱95年酒醉遭李男撿屍帶回旅館性侵,事後李男以此為要脅,逼迫她繼續與其發生性行為,否則將此事告訴她老公,還跟她要錢,她只好無奈配合。蘇女老公得知後,怒至李男開設文具店找他理論,並將妻子與李男外遇醜事,告訴李妻,蘇女與蘇夫於同年11月離婚。

法院審理時,李男、蘇女均坦承相姦犯行,李男為挽救婚姻,立下悔過書向妻子認錯,但李男以蘇夫向妻子提到:「三年前我就知道了,只是看我老婆要不要回頭」等語,李男認為蘇夫早知悉此事,去年1月才提告,已逾越6個月告訴期抗辯,但未被法官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