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少年時代」 別把青春年華賭光了

2015/10/23 17:4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提出警訊,根據警方自今年暑假以來執行多次掃蕩勤務,查獲多件非法運動簽賭案,涉案者大多介於20歲至15歲,且大多是在學學生,引起警方高度關注。

市警局統計指出,近年被查獲最多的地下簽賭網站,以「九州娛樂」及「天下娛樂」為最多,幾乎不分軒輊,此類地下簽賭網站伺服器均設置國外,由在地國法律許可設立,而本國法律並無管轄權,所以警察機關僅能強力掃蕩在本國內的代理商,以遏止簽賭風氣持續蔓延。

另手機APP軟體盛行,相關網路賭博的軟體下載簡單、使用方便,青少年聚集一起時,有時為了融入團體,較易受到同儕影響。

市警局特別提醒家長,應多加注意家裡的青少年交友狀況及行為,如金錢需求突增、在校學習表現下降、經常無業或蹺課、與家人互動變少、、經常夜歸或深夜外出遊蕩、沈迷手機網路等。

北市刑大也表示,如果發現年輕學子誤入歧途或不肖歹徒的陷阱,請即刻與警察機關聯繫,全民一起共同打擊不法、拯救孩子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