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指控局長收八仙門票 爆料者竟然是...

呂忠吉二度召開記者會,志工陳小姐及家屬自救會發言人林緯(圖)加碼爆料,指稱新北市消防局局長黃德清疑收受八仙門票,林緯傍晚受訪強調,消息來源是新北市的公務員。(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呂忠吉二度召開記者會,志工陳小姐及家屬自救會發言人林緯(圖)加碼爆料,指稱新北市消防局局長黃德清疑收受八仙門票,林緯傍晚受訪強調,消息來源是新北市的公務員。(資料照,記者陳韋宗攝)

2015/10/22 20:27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今呂忠吉二度召開記者會,志工陳小姐及家屬自救會發言人林緯加碼爆料,指稱新北市消防局局長黃德清疑收受八仙門票,林緯傍晚受訪強調,消息來源是新北市的公務員,今他又循Email信箱搜尋對方臉書,身分極為明確,一切非空穴來風。

對於收門票的指控,黃德清明天將對呂忠吉、陳小姐及林緯提告,他指出「講話就是要負責任,不是在那邊混淆社會大眾的視聽,造謠、污衊別人,這非常可惡」。

林緯受訪時說「不提告才奇怪,那樣是默認,歡迎來告」,他表示,基層公務員收門票的事情之前就已曝光,但黃德清第一時間卻沒有站出來處理,讓人匪夷所思,且門票流向高層一事,市府內許多員工都知情,才進而有公務員向他們爆料,新北市政府自己應該要檢討。

林緯指出,這名爆料的公務員已和他們聯繫好幾個月,都有顯示手機號碼,而他今天嘗試以Email信箱搜尋對方臉書,都有找到資料,身分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