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頂店不到2個月 彩券行遇3惡煞砸店

大門玻璃也被砸破。(記者黃捷攝)

大門玻璃也被砸破。(記者黃捷攝)

2015/10/17 18:03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30歲郭姓男子昨天中午帶著2名惡煞,突然闖入淡水大忠街一間彩券行,劈頭就要老闆還債,顧店員工還一頭霧水時,郭男就揮手向店內一指,2惡煞便拿出球棒開始砸店,嚇得員工趕緊報警。

員警抵達現場時,店內6台電視全被敲破,大門旁的玻璃也破裂,場面慘不忍睹;2惡煞已經逃逸,郭男則獨自留在現場,翹著二郎腿坐在椅子上等待,態度非常囂張,警方隨即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辦。

郭男向警方供稱,因該彩券行老闆欠他90萬元遲遲不還,且他想在隔壁開另一間彩券行,對方卻要求房東拒絕出租,阻他財路,才會給對方一個教訓。警方詢後全案依毀損、恐嚇罪嫌函送法辦,並持續追查砸店的2人。

楊姓老闆娘無奈表示,彩券行原本由弟弟經營,1個多月前疑因欠債,打算把店賣掉,但因為是淡水第1間彩券行,已經營14年,且曾經開過頭獎,所以有了感情,最後與丈夫決定以100多萬元代價頂下店面,沒想到才開幕不久就被砸店。

相關影音

店內電視都被砸破。(記者黃捷攝)

店內電視都被砸破。(記者黃捷攝)

淡水某彩券行遭惡煞砸店。(記者黃捷攝)

淡水某彩券行遭惡煞砸店。(記者黃捷攝)

店內電視都被砸破。(記者黃捷攝)

店內電視都被砸破。(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