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精品店賣仿品 賣到臉書粉絲團超過十萬人

警方在台中店執行搜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台中店執行搜索。(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10/16 15:2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董姓男子看準名牌市場消費族群很大,以低價自中國購入愛馬仕、BURBERRY、TODS、Y-3等仿冒服飾後,透過家族親友開設的連鎖精品服飾店將真、仿品混雜陳列銷售牟利,還經營臉書粉絲團即時更新店面新貨狀況及各類促銷活動,按讚人數甚至超過10萬人,警方日前循線查獲起出一千多件仿冒名牌服飾,初估侵權市值高達2千萬元。

保二總隊刑大偵二隊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58歲董男在高雄市開設精品服飾店,原本賣真品後來發現仿品有暴利可圖,二年前開始自中國淘寶網以每件平均2千多元價格,大量買進LV、GUCCI、愛馬仕、BURBERRY、TODS等仿冒名牌精品服飾,放在店內將真、仿品混雜陳列。

董男以「來自國外原廠,直接透過代理商向原廠下單訂貨,來源與國內代理商絕對相同,100%正品保障」等話術,還會先給顧客看真品,讓消費者誤以為是有品質保障的國際名牌精品服飾正品,再拿出仿品以真品價格6至9折的價格出售坑騙消費者。

由於販售仿品利潤豐厚,董男開始結合親友合資快速展店,先後在台南市、台中市開連鎖分店,分別交由他的林姓友人及兒子媳婦經營,加上董男等人擅用網路行銷,所賣的仿冒名牌精品折扣高,除在各大網路論壇引起討論,臉書粉絲團按讚人數更是超過10萬人,人氣指數相當高。

只是夜路走多還是會遇到鬼,一名消費者今年7月間到台中店花了1萬2千元購買一條原價2萬元的LV皮帶,原以為撿到便宜,後來發現包裝、配件的質感很粗糙,連友人都懷疑是仿冒品向警方報案,警方送原廠鑑定確定是仿品後展開偵辦。

警方上周二同步搜索這三家服飾精品店,共起出仿冒名牌服飾、皮帶、鞋子、香水上千件,以及商標吊牌標籤、帳冊等,侵權市價高達2千萬元,初估兩年來獲利至少上千萬元,訊後全案依違法商標法、詐欺等罪嫌送辦。

警方在台中店執行搜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台中店執行搜索。(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三家店共起出一千多件的仿冒名牌服飾。(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在三家店共起出一千多件的仿冒名牌服飾。(記者許國楨攝)

騙稱是真品的仿冒皮帶成本僅二千元,卻賣給消費者一萬多元。(記者許國楨攝)

騙稱是真品的仿冒皮帶成本僅二千元,卻賣給消費者一萬多元。(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