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最狠測速槍!民眾慘遭「歡樂10連拍」

高雄鳳山有一支測速槍「超熱心」,啟用2個月就開出近3萬張罰單,讓許多民眾恨得牙癢癢。(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鳳山有一支測速槍「超熱心」,啟用2個月就開出近3萬張罰單,讓許多民眾恨得牙癢癢。(記者王榮祥攝)

2015/10/15 08: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鳳山有一支測速槍「超熱心」,有民眾一口氣接到10張罰單,但更狠的是,這支測速槍居然連警察自己人都開單,造成民怨四起,高雄市府表示,會再研議該測速標準,希望將民眾不滿降到最低。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40米長的維武路道路限速卻只有40公里,加上許多民眾從限速50公里的中山東路轉過來,一不注意就馬上被拍,也因此傳出有人一口氣接到10張罰單,加上連警察自己人也「慘遭毒手」,引發許多民眾抱怨。

該支測速槍啟用2個月來拍了近3萬張罰單,許多網友看到後表示,「乾脆測速器拆掉,換蓋一個收費站好了」、「上次在這裡4被拍了一張,知道後很想回去把它砍下來」、「叫它直接用搶的比較快」等等。

交通大隊則表示,限速當初是由交通局會勘決定所設,是為了降低事故,但想不到引發民怨,高雄市府也表示,會再研議該測速標準,希望降低民怨。

相關影片

最狠測速器2個月海撈4500萬 連警也被拍#快馬加編:高雄鄉親小心啦!若衰被拍,當天工資就沒啦 〒.〒高雄鳳山維武路上有支號稱史上最強的測速照相器,短短2個月就開了近3萬張違規罰單,平均1天開出近500張,市府進帳4500萬,連警員自己也被拍過,一般民眾更是大失血,氣得牙癢癢的!#測速照相器 #違規 #鳳山 #罰單

Posted by 東森新聞 on 2015年10月14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