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音樂做公益 大家一起來

一群音樂愛好者要用音樂演出做公益並舉辦愛心義賣,歡迎共襄盛舉。(記者廖淑玲攝)

一群音樂愛好者要用音樂演出做公益並舉辦愛心義賣,歡迎共襄盛舉。(記者廖淑玲攝)

2015/10/13 14:43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一群音樂愛好者要用音樂演出做公益並舉辦愛心義賣,全數所得捐贈虎尾若瑟醫院慈善基金,照顧弱勢老人及慢飛天使醫療需求,歡迎地方各界25日到虎尾糖廠同心公園共襄盛舉。

此次活動由虎尾語之音樂坊發起,結合虎尾岸棧、虎尾驛、虎尾公所、虎尾安慶國小志工隊等單位,還有牙醫院、茶葉店、麵包店大力贊助,歡迎捐出二手物品、玩具、童書等義賣。

發起人楊博行今天偕同虎尾若瑟醫院創辦人畢耀遠神父邀請大家參加這場愛心活動,楊博行說,教學過程接觸許多弱勢孩子,希望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所以用音樂演奏方式支持社區醫療,照護這群幾乎被社會遺忘的弱勢族群及慢飛天使。

畢耀遠也以他是荷蘭來的台灣人,93歲高齡的他走在虎尾街上到處都是朋友,感謝大家熱心響應此次活動,代表若瑟致意並邀請大家一起來奉獻愛心。

有意捐贈物資者可洽詢語之音樂坊、虎尾鎮公安路75巷12號、05-6325996或虎尾驛站、虎尾鎮中山路10號、05-6335893,尤盼能有熱心民眾提供活動用帳蓬。

虎尾語之音樂坊楊博行發起此次公益演出活動,獲各單位熱烈響應。(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語之音樂坊楊博行發起此次公益演出活動,獲各單位熱烈響應。(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