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白天住宅傳出女子求救聲 真相竟然是...

民眾將報案紀錄PO網。(記者曾健銘翻攝)

民眾將報案紀錄PO網。(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10/11 16:36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有那麼誇張嗎?新北市三重警分局永福派出所,昨日下午2時許接獲110勤務中心轉報,位於轄區三重永安北路上1處公寓住宅頻頻傳出女子呼喊「救命」的求救聲,警方起初以為是家暴案件,抑或是其他刑案,不敢大意,獲報後立即大陣仗派員前往查看,不料,抵達報案地點後真相卻讓眾人傻眼。

1對年約20多歲的年輕情侶聽到緊促的門鈴聲,慌張地出來應門,看見大批警員上門,讓2人一頭霧水,警員便表明來意,表示接獲民眾轉報,屋內傳出女子的求救聲,警方擔憂發生刑事案件,才趕來察看,2人聞訊頓時滿臉通紅。

經查,原來報案當時,男女正在做「愛做」的事,由於太過激烈,女生才不忍不住大喊「救命」,讓現場所有警員聽到全露出害羞的神情,所幸最後是烏龍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