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弟弟否認大麻案 主播夏嘉璐恐遭傳喚

夏加恩持有大麻,在台北市內湖住處遭查獲,今上午經警方初訊後,約下午3點半左右,已被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記者金仁晧攝)

夏加恩持有大麻,在台北市內湖住處遭查獲,今上午經警方初訊後,約下午3點半左右,已被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記者金仁晧攝)

2015/10/06 16:01

〔記者金仁晧/新北報導〕TVBS新聞台當家主播夏嘉璐的弟弟夏加恩持有大麻,在台北市內湖住處遭查獲,今上午經警方初訊後,約下午3點半左右,已被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據了解,夏加恩被查出以「LULU」的名義向澳洲友人訂購大麻,若他於偵查庭中全盤否認,檢警恐須傳喚夏嘉璐,以釐清「LULU」究竟為何人。

夏加恩上午警訊時初步表示,他透過LINE聯繫澳洲友人AUDI,二度訂購,每次購買250至280公克,花費新台幣6、7000元,他的小名叫小LULU,長大後友人也慣稱他LULU,一切和姊姊無關。

辦案人員逮到夏加恩時,他正在睡覺,共從住處起出以博士倫隱形眼鏡藥水包裝的3包重約78.21公克大麻。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夏嘉璐驚爆遭胞弟冒名買大麻。(圖擷取自臉書)

夏嘉璐驚爆遭胞弟冒名買大麻。(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