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20萬金錢糾紛 談判破裂開4槍

林男(藍帽者)等人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朱則瑋攝)

林男(藍帽者)等人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朱則瑋攝)

2015/10/04 15:12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宜蘭縣蘇澳鎮昨天驚傳槍響,2邊人馬約10餘人,因20萬元金錢糾紛談判破裂,雙方朝天共開4槍示威並大打出手,蘇澳警方將帶頭的林男等3人查緝到案,起獲改造手槍,並持續追查另1個帶頭的許男和其友人。

23歲高中肄業的林男,家住蘇澳鎮,日前其友人借了20萬元,由他當保人,沒想到友人竟跑路,對方找上門並委託28歲許男代為談判,林一口答應「我會想辦法!」林、許約在昨天凌晨4點多約在蘇澳福德路一間洗車場前談判。

雙方各自帶上不少人馬,年紀都在20歲出頭,有人持高爾夫球桿、信號彈,有人則拿木棒及槍枝,一見面就互飄髒話開打,途中還有人朝空中開槍示威、壯膽。

林被對方以槍托擊中額頭,當場血流如注,其他人眼見不對,開車將人接走逃逸,許飆髒話並將卡彈的改造手槍朝車輛丟去,槍打破車子右後方玻璃掉入車內。

蘇澳警方昨天下午3點鎖定林和3名同夥,將座車攔下逮捕4人,林向警方表示,他和許之前就認識,2人關係本來就不好,時常有口角,當天他到談判現場時,還搞不清楚狀況,對方就動手了,至於改造手槍則是多年前向朋友購買防身用。

蘇澳警方在林男車上尋獲2把改造手槍,其中1把是許丟車時掉落的,也因此讓警方順利取得許的指紋,目前已鎖定許和另外3人,將持續查緝,擴大偵辦中,並將林男等人依據殺人未遂和槍砲彈藥管制法移送法辦。

雙方人馬約在蘇澳福德路一間洗車場前談判。(記者朱則瑋攝)

雙方人馬約在蘇澳福德路一間洗車場前談判。(記者朱則瑋攝)

警方在林男起獲兩把改造手槍。(記者朱則瑋攝)

警方在林男起獲兩把改造手槍。(記者朱則瑋攝)

現場有血跡和高爾夫球棒等器具。(記者朱則瑋翻攝)

現場有血跡和高爾夫球棒等器具。(記者朱則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