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安慰失戀友人 他卻成了「小王」尬上人妻

郭姓人妻前年得知同一重車隊的周姓友人失戀,與丈夫阿德(化名)一同安慰周男,因郭女殷勤「安慰」,與周男日久生情,雙方發生多次性關係。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郭姓人妻前年得知同一重車隊的周姓友人失戀,與丈夫阿德(化名)一同安慰周男,因郭女殷勤「安慰」,與周男日久生情,雙方發生多次性關係。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10/02 18:0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郭姓人妻前年得知同一重車隊的周姓友人失戀,與丈夫阿德(化名)一同安慰周男,因郭女殷勤「安慰」,與周男日久生情,雙方發生多次性關係,阿德則被蒙在鼓裡,後因夫妻向周男討債,周男一怒之下嗆聲「我早就睡了你老婆!」阿德氣炸,控告周男與妻子通姦;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依妨害家庭將2人起訴。

據悉,郭女與周男於102年起,即因密切聯繫情愫漸生,雙方時常透過LINE聊天傳情,郭女不顧自己已有婚姻,仍與周男發生婚外情,雙方多次邀約至賓館嘿咻,阿德始終被蒙在鼓裡。

今年3月,阿德夫婦向周男索討先前積欠債務,周男不願付錢,竟當場自爆「我早就睡了你老婆!」郭女當場尷尬不已,只好承認,阿德又生氣又難過,憤而控告2人通姦。

台北地檢署傳喚周男出庭,他一改先前態度,否認2人有發生性行為,辯稱「是她自己勾引我的,我根本就沒有喜歡過她,只是陪她出去散心而已。」檢察官再傳郭女出庭,得知周男除狠心推得一乾二淨,還將她說得如此不堪,郭女憤而拿出2人嘿咻後周男躺在床上休息的合照,證明2人確有通姦事實。

檢察官調閱2人LINE的通聯記錄,發現2人不但打情罵俏,其中有5次雙方聊到床戰邀約與事後的濃情蜜意,認定2人至少發生5次性行為,再加上郭女所提供的床照,檢方今依妨害家庭罪嫌將郭女、周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