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過後農產價格飆漲 雲林警方加強護農

李姓農民的玉米田不是遭颱風吹倒,而是遭竊賊偷採,損失10多萬元。(記者黃淑莉翻攝)

李姓農民的玉米田不是遭颱風吹倒,而是遭竊賊偷採,損失10多萬元。(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5/09/30 15:51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受到颱風、大雨影響,農產品價格飆漲,成為歹徒覬覦對象,雲林元長李姓農民的玉米田在颱風夜遭竊,損失10多萬元,雲林警方加強「護農專案」,各分局針對轄內農漁牧等農產加強巡邏。

元長李姓農民的玉米田已可採收,杜鵑颱風來襲狂風驟雨,李姓農民擔心玉米受災28日晚上冒雨前往巡視,沒想到29日一早即發現整片玉米田遭竊,損失10多萬元。

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楊志盛表示,根據李姓農民陳述推測嫌犯應有多人,且利用29日凌晨摸黑作案,已調閱沿線監視器及掌握特定採、收購商追查。

受蘇迪勒、杜鵑2個颱風連續重創,農作物受損嚴重,包括蔬菜、水果都價格飆高,避免農民受到雙重傷害,雲林警方加強護農勤務,除加強田間夜間巡邏,並對採收及運送農產品的人車盤查。

農產價格飆漲,避免再有農產遭竊,警方加強護農勤務。(記者黃淑莉攝)

農產價格飆漲,避免再有農產遭竊,警方加強護農勤務。(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