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吵架!女被趕出門 爬牆回家受困5樓外牆

2015/09/29 20:59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26歲朱姓女子跟男友在三重同居,情侶倆昨天下午因細故吵架,她被男友趕出家門,竟突發奇想,打算從隔壁公寓爬回家,從頂樓沿著兩側防盜鐵窗往下攀爬,抵達5樓住處時卻發現窗戶也被上鎖,搞得自己進退不得,所幸其他住戶即時發現通報消防隊,她才得以脫困。

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朱女雙腳跨在兩棟公寓的防盜鐵窗上,雙手也緊抓著兩側鐵杆不敢移動,擔心她體力不支,趕緊爬上天台,伸手抓住朱女手臂,一把將她拉起。朱女雖未受傷,但警消見她精神狀況不佳,還是強制送往部立台北醫院觀察。

警方表示,情侶倆中午時就已吵過架,員警接獲鄰居報案前往調解,好不容易才讓2人和好,未料不到半天時間又吵了起來,讓附近鄰居抱怨宛如一顆「不定時炸彈」,未免再發生意外,已將處理情況轉報社會局列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