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燒酒雞酒駕 賓士男逆向撞倒一票汽機車

賓士車甚至直接「騎」上其中一部機車壓在車底,幸好騎士及時跳開僅輕傷。(記者許國楨翻攝)

賓士車甚至直接「騎」上其中一部機車壓在車底,幸好騎士及時跳開僅輕傷。(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9/28 12:0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董姓男子與友人自凌晨吃燒酒雞吃到天亮,想趁大白天員警較少抓酒駕時段闖關開車回家,途中突然想買包檳榔醒酒,卻在轉彎時開到對向車道逆向行駛,這下連續波及正在路口停等紅燈的汽機車,還「騎」到一部機車上,有目擊者直擊這起車禍忍不住搖頭:是在開碰碰車嗎﹖

警方調查指出,40歲董男前天與友人相約台中市區民權路、英才路口一家食補店吃燒酒雞,一群人自當天凌晨4點一直吃到清晨近8時許才結束,已有酒意的董男原想搭小黃回家,卻又想到趁大白天員警較少抓酒駕時段,企圖拼運氣闖關開車回家。

董男開著銀灰色賓士車沿中清路行駛,途中突然右轉漢口路想要買包檳榔醒酒,結果實在是太醉了,車子竟越開越靠左,最後車輛行進方向竟演變成在漢口路上逆向行駛,一群正在路口停等紅燈的汽機車駕駛面對這突來的狀況根本來不及反應,嚇得無處可逃。

最後共有一輛小客車及二部機車因閃避不及遭殃被撞,像骨牌一樣「踫踫踫」倒成一堆,而賓士車因衝撞速度過快,還直接「騎」上其中一部機車壓在車底,幸好二名機車騎士及時跳開僅輕傷未送醫。

闖禍的董男當下完全嚇醒,市警二分局立人派出所獲報處理時,發現董男身上有濃濃酒味實施酒測,此時董男開始使出「盧功」拒測,員警準備將董男強行帶到醫院實施抽血檢測換算酒測值時,這才願意乖乖配合,經酒測值高達0.71毫克,董男雖懊悔不已,但訊後全案仍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酒醉的賓士男逆向將車子開到對向車道,波及正在停等紅燈的無辜汽機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酒醉的賓士男逆向將車子開到對向車道,波及正在停等紅燈的無辜汽機車。(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