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後爭風吃醋 逃逸外勞中伏遭刺傷

雙方在小吃店外發生口角(記者姜翔翻攝)

雙方在小吃店外發生口角(記者姜翔翻攝)

2015/09/27 16:29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越南籍逃逸外勞范男,昨日晚間與友人共3男1女,前往中和一處小吃部消費。席間,范男與店內另4名越南籍男子,酒後發生口角。豈料,隔日凌晨范男與女姓友人離去時,竟遭到對方埋伏,范男胸口及腹部遭到刺傷,經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約談傷人的其中2名越籍男子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中,而范男逃逸外勞的身分也因此曝光。

新北市警察局中和第二分局表示,26歲的范男為逃逸外勞,平日在新北市一帶打零工維生,與發生爭執的另4名越籍男子彼此相識。昨日晚間9時許,范男與2名男性及1名女性友人,一同前往中和區圓通路一處越南小吃部消費,並在店內遇到26歲的阮文河、23歲的阮維勇及另2名越南籍外勞。

警方調查發現,范男與阮男等人酒過三巡後,范男疑不滿同行的丁女遭到阮文河等4人言語調戲,與對方發生激烈爭執。直到昨日凌晨0時許,范男及同行的2名男性友人,在該小吃店外又與阮文河等4人發生爭吵,雙方遭人勸阻後,阮文河等人先行離去,而范男與丁女則返回店內繼續飲酒。

警方指出,今日凌晨3時許,范男與丁女離開小吃店後,步行不到1百公尺,即遭阮文河等4人埋伏。過程中,范男遭到痛毆,胸部及腹部遭到利刃刺傷,當場血流如注,阮文河等4人見苗頭不對,一哄而散。

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范男送醫開刀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而阮文河及阮維勇因內疚,事後向丁女打探范男傷勢,準備前往醫院探視時,遭埋伏警方帶回偵訊。偵訊時,2人否認持利刃刺傷范男,警方目前正在追查另2名犯嫌的下落,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

雙方在小吃店外發生口角(記者姜翔翻攝)

雙方在小吃店外發生口角(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