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久病男剪斷洗腎軟管自殺 陳屍涼亭嚇壞民眾

民眾拍下案發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附註:照片來源來自臉書「爆料公社」。(記者曾健銘翻攝)

民眾拍下案發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附註:照片來源來自臉書「爆料公社」。(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5/09/27 13:58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新北市1名罹患腦幹腫瘤、高血壓、糖尿病等多項疾病的55歲李姓男子,今日上午8時許被人發現躺在林口文化三路、忠孝路口旁的公園涼亭內,警消人員趕抵現場發現,李男仰躺在涼亭座椅上,已死亡多時,身旁留下大片血跡,一旁還遺落1把剪刀,經查,李男疑因久病厭世,持剪刀剪斷身上的洗腎軟管,導致失血過多死亡。

警方調查,李男因罹患多項疾病,今年7月底入住新北市板橋的某安養院治療,但因適應不良,在本月23日要求至林口長庚住院治療,據了解,李男在治療過程中時常情緒不穩,不料,昨日晚間11時許,李男獨自離開醫院,隨即跑到該公園涼亭輕生。

今日早上8時許,路過的民眾赫見李男躺在涼亭石椅上,脖子右側有道傷痕,地上還留下剪刀,以為發生命案,才嚇得報警處理;鑑識人員勘驗,李男除了自切洗腎軟管的傷口外,其餘並無明顯外傷,初步研判應是自殺,家屬對於死因也無異議,詳細死因待檢警相驗後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