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人疑到丈夫住處縱火 反遭焚身重傷送醫

住處疑遭母親縱火,劉姓男子(右淺色衣者)無奈望著遭燒毀的住家。(記者王俊忠攝)

住處疑遭母親縱火,劉姓男子(右淺色衣者)無奈望著遭燒毀的住家。(記者王俊忠攝)

2015/09/27 09:0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今晨驚傳民宅爆炸火災!一名60歲范姓婦人疑與分居的90歲老丈夫有糾紛,上午打電話約丈夫外出帶她進屋,范婦沒與丈夫碰面,自己涉到丈夫住處前縱火燒屋,范婦反倒被火勢嚴重燒傷、倒在屋外,人被送醫急救時,她還能說話,並告訴消防員「火是我點的!」

火場旁一位中年男子鄰居受到輕微嗆傷,外表無明顯傷勢,也被救護車送醫。

驚險逃生的范婦兒子劉男說,他與妻子及90歲老父親同住在該透天厝,60歲的母親與父親已分居4、5年,今晨7點多案發時,他與妻子睡在二樓臥房,突然聽到兩聲爆炸聲,驚醒下樓看到一樓前庭院處冒出大火,急忙與妻子從一樓後門逃出,後來才知道母親遭燒傷,倒在門前被救護車送醫。

一臉愁容、無奈的劉男表示,他聽人已在屋外的老父親說「今晨,范婦打電話給他,約他到巷口帶她進家門」。但老父親沒遇到母親,接著住處就發生爆炸火災;劉男坦言,老父親與母親年齡差距達30歲,結婚約40年,因年齡差距大,兩人感情不太好,4、5年前分居,最近有為了一些事起爭執,但母親應不致於為了這些事放火才對。

由於范婦向消防員坦認是她放火;警、消人員初步研判范婦縱火可能性高,但確切失火原因,仍需由消防局火調科人員進入火場鑑識調查。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