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搶修緩慢 居民包圍大林電廠抗議

居民包圍台電大林廠,廠方人員正在說明。(記者洪臣宏攝)

居民包圍台電大林廠,廠方人員正在說明。(記者洪臣宏攝)

2015/09/21 11:5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台電潛盾工程釀成中林路塌陷,大林蒲居民不滿迄今電話不通,且官方涉嫌隱匿災情,今天上午包圍大林電廠抗議,台電表示,預計下週一搶通道路。

台電上午邀集相關工程單位在大林蒲工程事務所召開會議,協調搶修工程事宜,會議由副總莊光明主持,不過採閉門會議,居民無法得知進度群聚在外,在外拉布條抗議。

莊光明會後說明,將於下週一先搶通中林路,但電信部分要24日才能恢復,他還說塌陷已經獲得控制。居民顯然不接受如此說法,痛斥說謊,大喊:「電話不通,營業損失誰負責?」鳳興里里長洪富賢一度向莊下跪,要求盡速恢復民生需求。

近百名居民隨後轉往大林發電廠抗議,大林電廠周哲民表示,工程單位已經盡速搶通電信、水、路。居民要求台電公布實情,仍在現場僵持。

相關影音

大林蒲居民包圍台電大林廠。(記者洪臣宏攝)

大林蒲居民包圍台電大林廠。(記者洪臣宏攝)

中油大林廠塌陷現況。(記者洪臣宏攝)

中油大林廠塌陷現況。(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