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影師強吻、散播照片 女模不堪其擾怒提告

已婚游姓男攝影師,與女模特兒拍攝完畢後,在車上強吻女模,又惡意散發女模照片,女模決定提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已婚游姓男攝影師,與女模特兒拍攝完畢後,在車上強吻女模,又惡意散發女模照片,女模決定提告。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5/09/16 11:2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已婚游姓男攝影師,與女模特兒拍攝完畢後,在車上強吻女模,說他情不自禁、問接不接受他,女模回「怎!麼!接!受!」,事後硬ㄠ是女模主動,檢察官認為被告求愛遭拒,導致表現失常,惡意散發女模照片,女模決定提告,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

起訴書指出,今年3月29日游姓攝影師(43歲),雇用兼職女模特兒「小莉」(化名)進行拍攝工作,當天完工後,兩人到逢甲夜市小逛、吃東西,事後載女模到烏日高鐵站,中途竟突然強吻她3分鐘,原本示愛遭拒,理性處之,後來游男竟惱羞成怒,找女模麻煩而被控告性騷擾。

女模指稱,游男常以「姊」、「姊讓你靠」、「姊疼你」、「三八、自己姊妹說這些」等用語,又以關心口吻,關心她與男友的感情進展,讓人以為他是同性戀,放下女性的防備。

車上強吻當時讓她感到奇怪又驚訝,還問她接不接受他,她驚訝回答「怎!麼!接!受!」。

游男遭拒竟對其他攝影師,說是「小莉」主動,還刊登約定不能公開的照片,刊登不知名A片女角來影射「小莉」,得不到她就想要在圈子內鬥臭她。

小莉拒絕游男的後續拍攝工作,游男竟跑到「小莉」拍攝現場咆哮,質疑小莉尺度太大等,「小莉」訓斥「別人什麼都沒做你在這邊發火,你那天強吻我才是真嚇到我」、「強吻我是不是犯法!」,游男在一旁說「SORRY」、「是」等。

檢察官指出,游男強吻「小莉」,原本「小莉」是想要原諒,但「小莉」明確拒絕後,游男卻表現失常,一再干擾「小莉」,游男示愛遭拒,撕裂攝影師與女模的份際、職業倫理及專業信賴,請從重量刑,以示懲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