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端性愛照曝光 人妻成功抓猴

2015/09/15 16:47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47歲的鄭男,因三天兩頭以參加「鐵人三項」為由外宿,妻子懷疑老公偷腥,後在網路雲端空間及Line發現老公跟小三玲玲(化名)激戰的性愛照片及影片,與「好想觸摸你滑嫩的XX」、「今天你妹妹很濕」等鹹濕對話,怒告2人通姦,但鄭男堅不透露小三是誰?加上鄭妻對這段感情死心,決定離婚撤告,新北地檢署今將鄭男不起訴。

據了解,鄭男與妻子結婚多年,2人育有一個7歲小孩,鄭妻曾多次跟老公提及,希望能將小孩暫交給家人照顧,與老公外宿重溫戀愛時甜蜜,彌補2人破碎婚姻,但丈夫拒絕,讓鄭妻起了疑心。

今年2月2日,鄭妻偷偷登入老公電腦,果然在網路雲端空間發現一個檔案夾,打開一看發現竟是老公專門存放他跟小三的性愛照片資料夾,內有2人享受魚水之歡、局部性器官、臉部特寫照片及影片,終於了解老公夜夜冷落她的原因。

另鄭男與玲玲對話還出現「你妹妹很濕」、「可惜今天小紅來了」、「好想觸摸你滑嫩的XX」等鹹濕對話,鄭妻氣得質問老公,「我就知道我們上床次數太少,你才會對我做出這種事!」一開始鄭男裝傻回應「你想太多了!我只是去參加鐵人三項」,直到鄭妻秀出性愛照片後,鄭男才坦稱偷吃,卻打死也不願供出玲玲的真實身分。

通姦東窗事發後,鄭男仍不願離婚,希望能維持現狀,夫妻雖各過各的,但能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不過鄭妻對這樁婚姻已心灰意冷,決定離婚撤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