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誆有江蕙封麥門票 知名製作人張富被控詐財

台北地檢署日前傳喚張富出庭,他辯稱在收到錢後,確實有拿錢去買票,只是還沒收到,但檢察官調查發現,張富收錢後根本就是拿去花用,今依2個詐欺罪將他起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台北地檢署日前傳喚張富出庭,他辯稱在收到錢後,確實有拿錢去買票,只是還沒收到,但檢察官調查發現,張富收錢後根本就是拿去花用,今依2個詐欺罪將他起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5/09/07 16:25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藝人江蕙的「封麥」演唱會一票難求,也讓網路上偽賣門票的詐騙事件頻傳,連前知名電視製作人張富,也被友人控告藉此詐財超過25萬元。台北地檢署日前傳喚張富出庭,他辯稱在收到錢後,確實有拿錢去買票,只是還沒收到,但檢察官調查發現,張富收錢後根本就是拿去花用,今依2個詐欺罪將他起訴。

曾與藝人陳美鳳、吳淑敏傳誹聞的電視製作人張富,近來被控詐欺事件頻傳。有民眾指控,今年1月,張富得知他買不到江蕙演唱會門票,向他聲稱可透過特殊管道取得,他信以為真,因而揪團向張富購買,但匯了20多萬元卻拿不到票,向張詢問卻都不了了之,憤而提出詐欺告訴。

此外,另一位民眾也被張富依相同手法,騙走了4萬9000元,同樣對他提出詐欺告訴。

其實張富詐騙錢財的新聞已非首次。今年4月,一名常上談話性節目的蘇姓男子向媒體爆料,指張富向他說要到中國開節目,需要6萬元現金,如果節目開成的話,日後將會常邀請蘇男,蘇男信以為真,匯款後卻聽聞圈內友人談到張富疑財務狀況不佳,持續向他追討未果。

今年6月,另名從事音樂工作達30年的48歲陳姓女子也向媒體投訴,指張富於4月11日收到張富傳來的簡訊,他稱中國泉州有個節目要請他前去工作,但必須先匯一些錢過去支付相關費用,但他臨時手頭緊沒錢,向她商借2萬元,並答應陳女隔天就會歸還,不料陳女匯款後,卻遲遲等不到張富還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