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和外籍師互摸搞曖昧 集團副總妻判賠

2015/09/07 13:27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某集團黃姓副總指控妻子與田姓外籍兒童美語教師搞曖昧,不僅互相撥弄手指、牽手,田男還摟腰、觸摸黃妻頸間、胸前衣領,雖未捉姦在床,但檢具黃妻兩人親密互動錄影畫面怒告求償,黃妻和田男均否認指控不法,辯稱只是提醒或除去身上、臉上毛髮、異物,或摸衣服材質,但高等法院認為,女性頸間、胸前是身體親密部位,2人搞曖昧已侵害黃男配偶權,且造成黃男痛苦並看診,判黃妻2人應連帶賠償黃男20萬元定讞。

高院判決指出,黃男與妻子83年間結婚,至今已19年,黃男指控,2年前到妻子經營的幼兒園,發現妻子僱用的田姓外籍教師麥特看他到來,竟突然跳窗爬牆離開,太奇怪了,於是開始調查妻子與麥特的關係,依他取得麥特住處的電梯、樓梯處等監視器畫面,發現妻子經常進出,每次停留時間都超過2小時,最長曾待到7小時,且田男在電梯中經常親密撫摸妻子的腰部、頭髮、手背、手臂、臉部、胸前衣服等處,或是牽手,尤其是如情侶般互相撥弄手指,此事讓他非常痛苦,因此到精神科就診,「說2人沒有關係,誰會相信?」訴請2人連帶賠償60萬元。目前2人分居中。

黃妻與田男否認搞曖昧,或有逾越男女分際情事,辯稱在電梯中摸對方的臉、衣服,是要撥去對方臉上、身上的毛髮、異物,或互相整理衣服,沒有發生超友誼關係。但高院認定,依一般通念,2人明顯關係親密,認定已侵犯黃男的配偶權,審酌兩造財力,尤其黃男年薪達600萬以上,今判決2人應連帶賠償黃男20萬元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