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要你的肉棒」鹹濕對話曝人妻姦情

2015/08/31 17:0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20多歲的吳姓少婦,透過網路遊戲認識劉男,2人曖昧情愫一路從網路延伸至現實生活,搞起婚外情,還互傳鹹濕對話,「我想要你的肉棒」、「愛死你的大肉棒」、「穴穴想要你的肉棒」等語,吳夫發現後怒告2人通姦,劉男付吳夫20萬元換和解撤告,新北地檢署今予2人不起訴處分。

今年3月,吳夫無意發現妻子手機內,有與劉男的曖昧簡訊,另發現妻子臉書也有與劉男的親密靠臉照,依據訊息內容,懷疑2人去年7月至12月通姦,因此怒氣沖沖質問妻子,「你是不是有外遇?」一開始少婦否認有「小王」,後坦承與劉男發生性行為,吳夫因此提告2人妨害婚姻。

但新北地檢署開庭時,少婦卻否認與他人通姦,供稱因受不了老公一再逼供追問,才會回答「有」;劉男也否認2人有嘿咻,表示LINE訊息內容都只是「幻想」,「純粹是為了好玩」,不過在檢方尚未偵結前,劉男即與吳夫達成和解,付對方20萬元,換得吳夫對2人撤告,檢方因此今將吳姓少婦、劉男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