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偷割偷檳榔 南州鄉長司機送辦

被偷的兩芎檳榔市價不到100元。(記者葉永騫攝)

被偷的兩芎檳榔市價不到100元。(記者葉永騫攝)

2015/08/30 18:30

〔記者葉永騫/南州報導〕擔任南州鄉長司機的陳姓駕駛29日涉嫌偷割鄰居兩芎檳榔,被警方移送法辦,鄉長黃盈裕認為是誤割檳榔並非故意,但黃姓失主則說,已經多次被偷了,這次是人贓俱獲,才要求送辦。

黃姓失主表示,他種植的檳榔在壽元村家門前,原來有一甲地,後來改種苦瓜等作物,只留下一小部分,今年檳榔開盤時每台斤高達500多元,但是他的檳榔園屢遭小偷光顧,至今只有收成一次,賣了1000多元,讓他氣死了,昨天發現有小偷在偷檳榔,於是拍下照片,發現竟然是鄉長的司機、村長的兒子,才會報警當場送辦。

南州鄉長黃盈裕說,陳姓司機與黃姓失主兩人的農地相鄰,可能是誤割了檳榔樹,現在一台斤檳榔市價只有50元,只偷兩芎檳榔,根本說不過去,他原來希望大事化小,但因涉及到選舉恩怨,只能一切依法處理。

警方表示,黃姓失主在本屆與陳姓司機的父親一起競選村長,雙方選舉是有些摩擦,但是不是政治恩怨?警方並不考量,由於竊盜是公訴罪,因此全案仍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南州鄉長的陳姓司機檳榔時被逮?(記者葉永騫翻攝)

南州鄉長的陳姓司機檳榔時被逮?(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