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天天叫雞 沒給錢還開芭樂票

2015/08/27 14:14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25歲林男天天叫雞!仿公雞、正公雞、黃母雞、黑公雞,不到1個月叫了1598隻,價值43萬餘元,只開了一張35萬元芭樂票給雞主人蔡某,檢察官認為他支應負債、生活開銷都來不及,沒有付款意思、想賴帳,依詐欺罪將他起訴。

起訴書指出,林某在南屯區嶺東市場經營雞肉攤,今年4月間起向蔡男訂購仿公雞、正公雞、黃母雞、黑公雞、珍公雞、正母雞等等,每天訂貨數十隻至上百隻不等,與蔡老闆約定每15日收取貨款。

但林男每日販售雞肉所得,都花在償還債務及家庭生活開銷,無意支付貨款,以各種理由搪塞在今年5月12日,林男開出一張今年6月到期的支票,蔡男照會銀行,了解支票信用狀況,發現竟是被列為「拒絕往來戶」,才知受騙。

林男到案坦承無錢支應貨款,而每日賣雞肉的現款,都拿去還債或生活開銷,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