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淑女車晃過眼前 兒子一眼認出是媽媽的

2015/08/26 14:11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利姓男子以為停在路旁的淑女車是廢棄物,將車騎回家後,嫌車老舊速度慢,還動手改裝加了變速器,卻忘了將貼在籃子上的CD拆下,未料,半年後他騎在路上,遇到原車主的兒子,對方憑著車前的CD反光片,一眼就認出是母親失竊的車,怒控他侵占,台北地檢署今將他起訴。

去年12月,家住松山區的55歲利姓男子,以為停在路旁的淑女車沒人要,將車騎回家代步用,除了動手加裝變速器之外,沒變動車體的其他部位,連貼在車前置物籃上,當作反光用的CD片也沒拆下。

今年5月,原車主的兒子在撫遠街上散步,意外發現利男所騎的淑女車,車前置物籃上貼著1張CD片,外觀就像是其母親遭竊的淑女車,仔細一看,才確認那台車就是母親之前停在路旁遭竊的車,立即報案逮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