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男友生氣 拿西瓜刀砍人

鐮刀砍彎、西瓜刀斷裂,由此可見雙方激烈互砍的可怕場景。(記者曾健銘攝)

鐮刀砍彎、西瓜刀斷裂,由此可見雙方激烈互砍的可怕場景。(記者曾健銘攝)

2015/08/25 15:38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55歲莊姓男子,日前與45歲謝姓女友分手後,一直懷疑是35歲蔡姓男子從中作梗,破壞2人感情,日前晚間前往2人上班的火鍋店要求談判,但當時店內人潮眾多,蔡男持西瓜刀、鐵管威嚇並下「逐客令」,未料,莊男一氣之下拿起長柄鐮刀朝著對方猛砍,雙方在店內上演全武行,嚇壞所有顧客,結果蔡男不敵前男友的「怒火」,西瓜刀都被砍斷,全身遭毆打,留下多處挫傷,而衝動行事的莊男也遭逮捕。

警方調查,有妨害自由前科的莊男與火鍋店謝姓女員工為男友朋友,但2人在今年6月時分手,莊男懷疑女友與火鍋店蔡姓老闆「有染」,才會三番兩次到店內鬧事;日前莊男帶著長柄鐮刀再度到火鍋店鬧事,不料卻與蔡男發生口角,2人在店內持武器大打出手,新莊分局林口分駐所獲報,將2人帶回警局偵辦。

經查,雙方身上並無刀傷,蔡男僅在扭打過程中,身上留下多處挫傷,就醫後無礙;偵訊時莊男供稱,當時已經醋勁大發,又看見對方拿著西瓜刀,他才會失去理智,持鐮刀猛砍對方,但他聲稱僅是想打掉對方武器,並無殺人意圖,警方訊後仍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警方查扣凶器,西瓜刀遭砍成3截。(記者曾健銘攝)

警方查扣凶器,西瓜刀遭砍成3截。(記者曾健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