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七夕帶援交妹上旅館...交往8年的女友報復超可怕!

發現男友劈腿,交往8年的女友報復超可怕!(圖擷取自靠北男友臉書)

發現男友劈腿,交往8年的女友報復超可怕!(圖擷取自靠北男友臉書)

2015/08/25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惹誰都可以,切記不要惹到女人啊!!

有網友在靠北男友發文,指她與男友在一起8年,七夕那天還向她求婚,卻發現男友當晚竟還帶援交妹吃晚餐、去旅館吃宵夜,讓她感到「綠光照在我臉上」。

「後來我不小心把你為了留念而拍的愛情動作片看完了,也確認對方是『專業人士』」,這讓網友「不小心」手滑將它分享到各大群組,接著還把男友LINE上鎖密碼、把好友都封鎖、群組也退光。

你以為報復結束了嗎?當然還沒!網友最後把男友的臉書公開發布「上次跟外面的女人搞過後我發現我得了愛滋病 我該怎麼辦...?」並改超長密碼;手機方面,螢幕鎖也用網友的指紋上了鎖,讓他打不開。

網友表示,交往多年她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因為他除了慣性劈腿、但對我真的不錯,我承認我很愛他,我覺得我們畢竟還沒結婚他要怎麼玩,總之會回家還會對我好就好」,只是沒想到要步入禮堂,還是這樣對她,讓她不甘心、也要狠心不回頭了!

在最後,她也拿起剃狗的剃刀,幫男友把頭髮剃了,也對諷刺說「對不起,我不是學美容美髮的,如果你不喜歡新髮型,不要哭,頭髮會再長的!」

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回響,「靠北男友」版主更是提醒,「這故事告訴我們,對於忠誠,不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無論你有多愛」;網友表示「千萬不要惹女人生氣,尤其是真心對妳的女人」。

相關連結請見︰

#正面能量114088跟男友在一起滿8年七夕那天中午你帶我吃情人節大餐吃完後你拿出戒指說了ㄧ大堆最後告訴我你想照顧我一輩子酸民你以為我是來放閃的嗎?七夕當晚你帶不知道哪裡認識的援交妹吃情人節晚餐(一定會有人問為什麼說人家是援...

Posted by 靠北男友 on 2015年8月2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